云熙.

我永远臣服于原耽笔下的温柔


独lof号。

同归°原耽联动答题体(一)


魔道&天官&撒野&伪渣&破云&吞海&全高&不死者


*请看序章请看序章请看序章!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“唔……”


      “嘶……屁股好痛……不对,这是……哪儿……?”


      众人的记忆只停留在眼前突然出现的白光,一阵眩晕之后映入眼帘的只有这一片白茫茫的不知名的空间,还有一群熟悉的和超出自己认知范围的人。


      他们都不自觉的围成一个个的小团体,警惕地看着其他人。


      一股诡异的气氛弥漫在一个诡异的空间里。


      [叮咚!这里是系统312,抱歉各位,我并无恶意,只是顺应天道的要求给各位提供一次改变历史及逆转未来的机会]


      “!!!”


      改变历史!逆转未来!!


  

  万达:“我去,我不是在做梦吧?耗子你快掐我一下……我靠!一点也不痛!果然是梦,果然只有梦里才能遇见这种好事嘤嘤嘤”


    沈捷:“达达,哥用哥下半辈子的学习成绩来保证,这绝对不是梦。至于你为什么不疼?那是因为耗子掐的是我/微笑.jpg”


    刘存浩:“啊哈哈哈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啊”







    于闻:“喔喔喔喔!!回到过去!!买一大堆彩票中大奖成为亿万富翁啊哈哈哈哈哈哈坐拥天下财宝!!简直是人间仙境!!”


    老于:“瞅你那点出息!”


    于闻抱着被他爹拍了一下的脑瓜子哀怨地瞅了他一眼。


    楚月喃喃道:“回到过去?一切还没发生……那两个人也不会遭受这些磨难了吧……真希望他们可以好好的……”


    狄黎:“嗷!!是终于可以摆脱这个随时可能送命的考试了吗?!!”







    颜豪:“这场危机还有逆转的可能??!!”


    春草:“我们的队友……”


    郭伟祥:“我们的118……”


    丁实:“我还有机会过回平凡的生活顺便追一追小金花?!”


    颜&草&郭:“……”


    汤皓摸摸下巴:“其实还是想知道之前那个omega是什么来头”


(你会知道的嘿嘿嘿)








   

    曾翠:“现在回到过去教小时候的儿子怎么撩妹,我现在是不是就可以收货一个美丽贤良大方的儿媳妇了?”


    严父煞有介事地点点头。


    (曾翠翠女士,您可以不要摸着您包里的那本书说出这种话吗?)


    杨媚:“江哥是不是有逃离这一切的机会了……?”


    闻劭:“欢迎回来,我的红皇后”









    宋平颤抖道:“画师……”


    鲨鱼:“哦?有点意思”


    玛银:“阿归……”










    李炎:“回到过去?那淼淼岂不是有可能过上正常人的生活??”


    王旭:“我要看未来!!我要看是哪个王八蛋获得了易静女神的青睐!!我一定不会打爆他的狗头!!”


    王.王八蛋.九.狗头.日


    沈一清:“我希望从没收养过蒋丞”


    潘智:“爷爷你会回来的吧……”










    江澄:“云梦江氏……莲花坞……阿爹阿娘……阿姐……”


    江澄的手臂不自觉地用上了劲,而怀中的金凌收到外界的压迫哇的一声哭了出来,江澄这才如梦初醒一般手忙脚乱地哄着怀里的小人。


    聂怀桑:“世上竟有如此好事?”


    薛洋看着左手上空荡荡的小指处:“呵,姓常的,准备好被凌迟了吗?”


    而姚宗主等人心里打着不知名的小算盘。










    风信&慕情异口同声:“仙乐国有救了??!”


    风信:“我操了我操了我真是操了,慕情你能不能不要学我说话!”


    慕情并不吊他,并翻了个大大的白眼。










    [本次系统将以答题方式进行,每答对一题都会获得相应积分,积分可换取奖励,此外还会另有额外奖励随机掉落,

 

    同样,答错题全空间的人都将获得相应惩罚,惩罚强度与具体可获积分有关,相应题目可获积分越多惩罚越严。


    注:有些惩罚将有生命危险,请慎重考虑,投资需谨慎哦亲~]


    312十分贴心地把这段话转为文本映在了空间的某个方位,令所有人都可以清晰地看到上面的大字。


     全高组有些绝望,本来以为从那个大坑里爬出来迎接他们的会是美好的未来,可谁能想到在前面有个更大的坑在等着他们。


    现在退出还来得及吗?


    312:来不及了哦亲~


    [有问题可随时提问]


    蓝曦臣站出来对虚空中行了一礼,礼貌却又不是温和地问道,


    “请问这位公子……呃……姑娘……”


    宋卉轻声提醒了一句:“系统”


    蓝曦臣回以她感激的一笑,受到世家公子排行榜第一的笑容攻击的宋卉瞬间觉得有些晕乎乎的。


    “请问这位系统,忘机可还安好?”


    此话一出,所有人都反应过来自己身边或多或少地缺了人。


    “魏无羡??”


    “老大??”


    “谢老板??”


    “戎哥??”


    “严哥??”


     “大飞??”


    “爷爷??”


     “步队??”


     “江哥??”


     “城主??”


     …………


     [诸位duck不必担心,主角通常都是最后登场的]


    “……”


    敢情我们只是配角?

-------------------

欢迎姐妹们捉虫~

杠精左拐不送。


记得看文前一定要看序章!!


感谢观看~/鞠躬


@何以贺清风(花渐辞) 


@卡利斯落 

评论(26)

热度(1229)

  1.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